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女装店秋冬季衣服怎么陈列更好?秋季陈列技巧
服饰编辑:Kim
2021-08-25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已经进入了秋天,不少服装店已经陆续的上新了不少的秋季新品。那么新品上新后,只有陈列的好看,让人觉得舒适,才能够吸引更多人进店购物。那么大家知道秋装该如何整理才舒适?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个小技巧。

形上-ZAIN

1、应季风格

在夏天,店内的风格需要呈现出清爽的夏日感,那么到了秋天,自然也要换上符合当季的饰品。小到装饰物,大到橱窗等,都需要更改,呈现出秋天的感觉。做出的改变,能够给客人留下焕然一新的新鲜感,这样才能够吸引客人。

女装店秋冬季衣服怎么陈列更好?秋季陈列技巧

2、颜色陈列

进入秋冬季后,就秋冬的服装就要选择一些具有秋冬色系的色彩,例如棕色、黄色等,同时再搭配一些比较冷色系的颜色,这也就能够打造出一个很温馨的服装画面。

女装店秋冬季衣服怎么陈列更好?秋季陈列技巧

3、陈列的层次感

秋冬季,服装的产品会比较多的,显得比较的厚重,如果随意陈列,就给人一种很沉重的感觉。首先要根据色系的进行陈列,打底衫类的款式放在一起,厚重的外衣外套放在一块,将受欢迎的款式放在显眼的位置。最后可以搭配几套搭配,加上一些饰品,展示给顾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