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的连衣裙适合夏天嘛?有哪些好看的裙子推荐
服饰编辑:Kim
2021-08-24 11: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高温的天气下,无论穿什么都避免不了炎热的这个问题。但是在着装方面,大家其实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清爽的颜色,从视觉上来提升清爽度,看起来就不会那么炎热拉。像夏天很多人都喜欢的蓝色,清爽又明亮,这也是为什么它是大众最喜欢的颜色了吧。姑娘们都少不了穿裙子,更加凉快,那么选上一件蓝色的连衣裙就能够又凉快又清爽啦。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有什么值得入手的蓝色漂亮裙子吧。

紫淑-SweetBasil

婴儿蓝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上身就是很温柔,刚刚好的蓝色更衬肤色,显得很白。一身明亮轻快的蓝色还能给人一种愉悦的舒适感,可以放松心情。泡泡袖的袖口满满的宫廷风,同时也是个遮肉小能手,肩膀处的两个黑色蝴蝶结,让这件裙子更加的浪漫,上身也更有气质。腰部收腰的设计,也是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加的好。

蓝色的连衣裙适合夏天嘛?有哪些好看的裙子推荐

复古风连衣裙

这件连衣裙,给人一种十分高贵大气的感觉,圆领的领口温柔又大方,宫廷袖子也带着浓浓的宫廷复古气息,清爽舒适的裙子印花图案,大气又清爽,蓬蓬的裙身版型,像是回到了欧式宫廷中,俏皮中带点高贵。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