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内要闻:SHEIN将举办首届设计挑战赛...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23 09:04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国内新闻:adidas遭相关机关检查并被要求整改,SHEIN将举办首届设计挑战赛......

比音勒芬净利同比增52%

比音勒芬于近日披露2021年半年报,数据显示,期内比音勒芬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0.22亿元,同比增长33.31%;归母净利润2.45亿元,同比增长52.14%;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4.54亿元,同比增长155.08%。

苏炳添成为七匹狼代言人

日前,在七匹狼品牌战略发布会上,七匹狼品牌宣布签约刷新亚洲百米纪录的中国田径运动员苏炳添为品牌代言人。据悉,七匹狼将推出“中国态度”系列产品,把中国人的态度、精神内核通过时尚茄克为载体进行表达,呈现给消费者。同时,将发起“以时尚讲述中国故事,向国际传递中国态度”系列活动,重新审视并聚焦核心主业、回归产品与文化竞争力,让中国茄克走向世界时尚T台。

adidas遭相关机关检查并被要求整改

据天眼查APP显示,近日阿迪达斯体育用品(上海)有限公司新增一条抽查检查信息,抽查结果为需整改,检查实施机关为上海市浦东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受此前的棉花事件影响,尽管adidas第二季度整体收入大涨52%至50.77亿欧元,高过分析师预期,但失守最关键的中国市场,该地区的销售额同比大跌16%。

PatPat获软银愿景1.6亿美金D2轮融资

8月17日,全球最大童装DTC品牌PatPat宣布完成软银愿景基金二期独家投资的1.6亿美金D2轮融资,指数资本继续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距离PatPat宣布完成5.1亿美金融资时隔仅一个月。截至目前,指数资本已累计帮助PatPat完成超7亿美金融资,助力公司持续扩大竞争优势。

SHEIN将举办首届设计挑战赛

全球时尚和生活方式零售商SHEIN将于今年夏天举办首届SHEIN X 100K挑战赛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分为4节,成立了一个明星云集的评委小组,包括Khloe Kardashian、Law Roach、Christian Siriano、Jenna Lyons和Laurel Pantin。这次的大胆做自己挑战赛将以30位新兴设计师的比赛拉开帷幕,他们将竞争作为前5强进入决赛的机会。

江南布衣8月31日举行董事会会议审批中期业绩

江南布衣(03306.HK)宣布,公司将于2021年8月31日(星期二)举行董事会会议,藉以(其中包括)考虑及批准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21年6月30日止年度的全年业绩及其发布,并考虑派发末期股息和特别股息。

安正时尚拟出资1.5亿元参设私募股权基金

17日,安正时尚发布《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公告,拟与普通合伙人浙江坤鑫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合伙人发起设立合伙企业海宁高质创拓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该基金总规模为7亿元,投资符合国家发展方向的战略新兴产业,特别是契合海宁市产业布局的相关领域,重点投向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人工智能等,以及海宁上市公司相关的产业。其中,安正时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基金的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人民币1.5亿元,占21.4286%的基金份额。

H&M因产品问题“又双叒叕”被罚

18日,时尚品牌H&M又因“产品以次充好被罚 ”登上热搜。据天眼查信息显示,H&M关联公司海恩斯莫里斯(上海)商业有限公司北京房山分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销售的衬衫等产品经检验不合格,违反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处罚结果为罚款3.17046万元,及没收违法所得7313.92元。处罚单位为北京市房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森马品牌加速海外布局

近日,森马旗下品牌巴拉巴拉在尼泊尔开设门店,加快其在东南亚核心区域的战略布局。截至今年上半年,巴拉巴拉在国际市场共开出28家门店,门店布及沙特阿拉伯、蒙古、越南、尼泊尔等。森马集团有关人士表示,基于国内外双循环以及森马公司中长期亚洲战略,中东及东南亚是两个总量具有较大规模效应的市场,森马通过品牌输出的方式,积极推进两大主力品牌在国际市场的布局与发展,提升品牌的国际影响力。

2020年江苏省服装五十强出炉,海澜、红豆、波司登位居前三

日前,江苏省服装协会正式发布“2020年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名单。2020年江苏省服装行业五十强企业根据“会员参与、自愿申报”的原则,协会分别对“营业收入”、“利润总额”和“营业收入利润率”三项指标进行排序。全省共有60家企业榜上有名,从各市分布来看,苏州21家、南通12家、南京9家、无锡7家、常州5家、扬州2家、镇江泰州盐城宿迁各1家。其中,营业收入超过100亿元的企业有4家,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17家。海澜、红豆、波司登位居前三。

特步国际:拟4.39亿元收购上海七宝57个商业单位

8月17日,特步国际最新公告,其全资附属公司以约4.39亿元收购57个商业单位,上述商业单位是位于上海闵行区七宝镇最近开发的生态商务区,拟用作其上海运营中心,其将包括办公室及样品间,特步国际将分3期以现金支付,以内部资源或按揭进行拨付。

361度净利同比增长32.9%

日前,361度国际有限公司发布2021年上半年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期内361度营收31.07亿元,同比增长15.7%;净利润4.01亿元,同比增长32.9%。报告中,361度方面指出,2021年上半年集团以清晰的品牌定位为指引,在专业运动与潮流时尚两大维度发力,优化和升级品牌资源矩阵,有力地支撑了集团的稳健成长。

非凡中国上半年净利润猛涨2.4倍

在截至6月30日的6个月,收购了堡狮龙控股权的非凡中国净利润猛涨240%至33.79亿港元,主要得益于公司期间出售一间联营公司部分权益而产生的33.4亿港元收益。非凡中国表示,鉴于全球对品质鞋服的热切需求,为抓紧高速发展的市场机遇,堡狮龙正在持续优化业务运营,同时积极推动品牌重塑,为产品加入街潮、运动休闲的元素,以打造符合新消费群偏好的独特风格。

CFW服装经理人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