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行业动态 > 正文
战略合作丨玩转视觉营销 —— 陈列共和&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服饰编辑:颖子
2021-08-19 10:05来源于:CKIW针博会
分享:

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作为展示数字化经济新趋势、新渠道、新场景的国际性展会,深度融合长三角、珠三角两大湾区的时尚产业资源优势及杭州数字经济的“超级渠道”优势,汇集了多家品牌企业,积极推动着视觉营销行业的革新。 

数字化时代,纵观时尚行业,视觉营销对企业终端销售的重要作用已经成为业界的共识。随着全球性消费概念的兴起,越来越多中国本土企业也在积极探索视觉营销概念在营销体系中的作用。 

陈列共和——钟Sir解析专业视觉营销 

陈列共和,作为中国最垂直专业领域的知名视觉营销品牌,2013年创办至今,一直致力于为中国零售品牌注入新鲜力量,从人、货、场多个纬度为中国零售品牌赋能,提供专业化的品牌视觉营销全体系培训和设计服务。 

陈列共和旗下拥有【陈列共和】、【钟Sir来了】、【陈列营销】等数个围绕零售、陈列、时尚的新媒体矩阵,粉丝已达千万级。 

钟晓莹—钟Sir作为陈列共和的创始人、全网坐拥3000万粉丝的大V,从事视觉营销培训23年,中国陈列行业标准建立者,中国全行业陈列推广者和实践者,中国体验店设计的先行者&著名零售体验顾问。

战略合作丨玩转视觉营销 —— 陈列共和&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陈列共和 创始人 钟晓莹 

目前,陈列共和已累计帮助3000多家零售品牌完成品牌视觉升级和业绩提升,其中包括波司登、安踏、特步、太平鸟、华为、阿里巴巴、OPPO、VIVO、天虹百货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

战略合作丨玩转视觉营销 —— 陈列共和&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2021年8月,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与陈列共和签订战略合作,双方将深化“视觉营销”对零售企业的意义,推动各大企业品牌视觉营销方面的专业发展,构建行业中的视觉营销新生态。 

在本次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上,陈列共和【视觉营销诊所】进行展出。在这里,不得不提一下开实体店的伙伴不要错过,可以带着店铺问题来免费“问诊”,现场会有视觉营销专家团为你免费“看诊”,也欢迎大家来打卡。

战略合作丨玩转视觉营销 —— 陈列共和&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当然,最最最重磅消息来了,钟Sir将在10月14日下午有一场免费公开课,带你玩转视觉营销,助力品牌升级。为来场的每一位观众,分享视觉营销的最新动态及创新,在加深其对行业趋势了解的同时帮助企业获取更多营销实战攻略。

战略合作丨玩转视觉营销 —— 陈列共和&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达成战略合作!

(PS:听说现场不仅可以和钟Sir近距离接触,还有不少送课福利哦~ ) 

携手共进,视觉营销行业新洞察 

相信此次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与陈列共和的深度合作,将更专业地展示行业视觉营销新场景,为中国零售行业革新提供方向,在时尚产业数字化浪潮之下持续为品牌企业赋能。有料的商业信息、有趣的思考方式,为你带来视觉营销行业新洞察。

2021.10.13-10.15,

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

和钟Sir一起在杭州等你!

解锁产业新未来,拥抱时代新机遇 

中国(杭州)时尚产业数字贸易博览会将凝聚更多业界企业大咖的时尚先锋力量,共享行业最新前沿思想,引爆数字时尚新潮流。 

如果你是时尚产业项目的主力军,如果你也看好中国数字时尚新未来,如果你不想被时代抛下,那么,让我们携手共进,拥抱新机遇——在这里,解锁更多新玩法,找到赋能升级新出路,创造时尚价值。如果您尚未预订展位,可要抓紧时间喽,展位数量有限,来晚了可就没喽~

CKIW针博会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