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蓝色系服装怎么搭配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10 16: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相信很多妹子们到了夏季,都会选择一款比较清爽的服装颜色作为搭配,蓝色就是不错的选择,那么面对那么多蓝色单品应该怎么挑选怎么搭配呢?适合搭配什么鞋子才更显气质?如果不会搭配,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看看这两款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乔帛-JAOBOO

蓝色西装套装+银灰色高跟鞋

蓝色西装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干练的,夏季也一样可以安排上西装!选择厚薄合适的款式搭配上内搭吊带,简单性感又干练,七分袖的款式搭配七分裤清爽又气质,白色的秒变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整体线条,银灰色的高跟鞋作为搭配高级感满满~

蓝色系服装怎么搭配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蓝色连衣长裙+米白色高跟鞋

蓝色和白色是个非常好的搭配,清爽和纯洁相结合,十分完美,长款的连衣裙相对来说不是非常适合小个子的妹子们,但是对于高个子的妹子们来说长款的连衣裙是非常提升气质的,还能很好的修饰身材,选择一款具有垂感面料的连衣裙更佳,小编推荐的这款蓝色长裙十分优雅气质,银色的纽扣作为装饰十分精致,选择米白色的高跟鞋是个不错的搭配哦~

蓝色系服装怎么搭配 适合搭配什么鞋子

淡蓝色中长裙+银白色高跟鞋

这款淡蓝色中长裙采用了具有光泽的面料给人的感觉十分精致气质,领口处采用了斜边交叉的设计加上荷叶边的款式十分显瘦,高腰的束腰设计十分显瘦,完美的拉长下身比例,泡泡袖的款式浪漫又俏皮还带有些许的端庄,搭配一双银白色的高跟鞋十分优雅迷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