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碎花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什么颜色的上衣更显女人味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7 16: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碎花是春夏比较常见的款式,即使步入了立秋,但是天气还是和夏季一样炎热,那就抓住夏天的小尾巴再美一把吧!那么碎花连衣裙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上衣呢?什么颜色的上衣跟能衬托出女生的知性美,如果不会搭配的话,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三套碎花半身裙的搭配,看看这三款搭配哪款更加适合你吧~

尚都比拉

白色印花上衣+碎花半身裙

印花上衣是很多妹纸们搭配裤装或者半身裙装常用的单品,白色的印花上衣给人的感觉清爽又可爱,只要搭配得当,印花的图案是非常加分的哦,这款米色作为底色红色碎花的款式清新又浪漫,雪纺的面料十分透气,非常适合这个闷热的天气,略长款的裙摆能够很好的修饰腿部线条,高腰的款式还能够很好的拉长下身的比例哦~显瘦效果十足!

碎花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什么颜色的上衣更显女人味

黑色上衣+碎花半身裙

黑色给人的感觉十分神秘,显瘦百搭也是非常出名的,泡泡袖的上衣给人的感觉十分俏皮十分浪漫,对于肩厚肩宽的妹子们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但是在选择泡泡袖的时候不要挑选太过蓬松的款式哦,小编推荐的这款黑色泡泡袖就非常OK,方领的款式复古又性感,搭配米白色的波点碎花款式非常显瘦哦~

碎花半身裙适合搭配什么上衣 什么颜色的上衣更显女人味

白色雪纺上衣+雪纺碎花半身裙

全身雪纺的搭配真的非常凉爽,特别是这个炎热又闷的季节,出了汗也能很迅速的吹干,对于爱出汗的妹子们来说真的是个不错的选择,娃娃领的上衣加上垂感的服装,显瘦的效果非常明显,中长款的半身裙对于小个子的妹子们来说也可以轻松驾驭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