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冬季碎花元素搭配 碎花款式搭配
服饰编辑:star
2014-12-20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碎花,是四季都少不了的款式,碎花款式也是一种时尚的装扮,每个季节都会有碎花的款式,冬季碎花应该也是比较亮眼的吧,米芝儿童装碎花元素款式搭配,碎花裤子、碎花外套两种碎花款式搭配,两种碎花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看看米芝儿童装的装扮。

碎花款式该如何搭配呢?时尚的装扮离不开经典的元素,经典的颜色是黑白色,那么经典的元素是什么呢?那除了格子就应该是碎花了吧,米芝儿童装粉色宽松上衣内搭白色T恤衫配上碎花裤子,纯色系的上衣搭配碎花裤子效果绝对是亮眼十足,米芝儿童装款式时尚的魅力绝对不减。

米芝儿童装除了碎花裤子还有碎花外套,碎花的外套是不是特别的亮眼呢?白色主打色还有棒球服的感觉,大朵的粉色花点缀,配上一条白色休闲裤,整体纯白色的系列,加上花朵的点缀绝对是魅力一百分,米芝儿童装小女孩服装的色彩绝对很活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