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风格的服装休闲又时尚 深色系的套装适合春夏季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8-04 11: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喜欢休闲风的妹纸们一定不再少数,夏季这个炎热的季节,选择一款休闲帅气的服装真的非常棒,那么深色系的套装真的适合夏季吗?什么款式的套装会更加好看?挑选套装的时候有哪些需要注意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套装款式,看看这两款套装,哪款更加适合你?

韩都衣舍

灰黑色相信很多妹纸们都非常喜欢,特别是喜欢酷帅风格的,在选择裤子的时候妹纸们一定要记得,一定要选择高腰的款式特别是五五分身材的妹纸们,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第一款是灰黑色的套装,整体采用了亚麻的面料透气又轻薄,带有白色格子logo的设计十分帅气,落肩款式对于肩宽的妹纸们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哦~搭配一款银色的项链,优雅又帅气,一双简单的运动休闲鞋就能够轻松驾驭!喜欢高级感的妹纸们可以动起来了!

什么风格的服装休闲又时尚 深色系的套装适合春夏季吗

黑色无疑是最显瘦的颜色,有人说黑色不适合在夏季穿,但是黑色的显瘦特点让不少妹纸们以及男生都对它无比宠爱,即使在夏季还是不忍放手,高腰的版型能够很好的拉长下身比例哦~束脚的设计修饰腿部线条,中袖的设计完美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加上帅气的连帽款式,卫衣的设计简单又帅气,鞋子选择黑白的搭配十分经典!

喜欢这类搭配的话,小编推荐韩都衣舍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