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哪些好看好穿的格子连衣裙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8 17: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是一个轮回,近几年复古风被受人们的欢迎,清新浪漫的格子裙也会更受人们的喜爱,那么什么样的裙子更受人们的欢迎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天穿的复古格子连衣裙吧,让这个夏天更优雅浪漫。

新佳娜

红色格子热情洋溢,带着少女的甜美与活力,修身的版型温柔大方,腰间修身设计,更好的展示女性曲线,显瘦高级,裙长在膝盖处,更优雅大方。带一点复古的味道,纽扣的点缀让裙子更加经典,大裙摆设计更飘逸,穿上后更适合夏天。

清新的绿色格子给人舒适的视觉感受,翻领设计更加复古浪漫,纽扣格子原本的无聊,收腰设计更能展现女性的身材,裙子长度在膝盖处,更加优雅大气,整体风格简约更时尚。裙摆非常的大气,裙子舒适文艺更青春,非常适合在夏天穿。

有哪些好看好穿的格子连衣裙

新佳娜女装以优质平价时尚的产品给大众化主流群体带来轻松购物体验,为所有热爱平价、时尚、互动的普罗大众创造简约、舒适、随心自由的生活方式,新佳娜女装以全国厂商联营的新模式为渠道发展,主攻二三四线城市购物中心,销品茂、商超店为主、街铺店为辅的战略规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