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有哪些具有气质的连衣裙呢?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28 17: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连衣裙在夏日是百搭好穿的单品,不管是打造日常穿搭还是通勤穿搭,连衣裙都是必入手的神器,找到适合自己的裙子,在夏天会更优雅漂亮,那么什么样的裙子更适合在夏天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丝雨桐-SIYUTN

这件纯白色连衣裙,裁剪利落,具有女人的温柔气息,整体看起来超级温柔优雅,还带了一点浪漫感,层层叠加的裙摆让裙子更加丰富,穿上后也不会太过于正式和呆板,平时休闲逛街都可以穿。

扎染连衣裙在夏天随意浪漫,这件无袖扎染连衣裙看起来很温柔,但又不乏甜美。飘逸的裙摆在夏天浪漫,自带蓬蓬感的,很修饰梨型身材,穿起来很透气舒服,还蛮修饰身材的。腰间的系带设计和V领设计,都展现了女性的气质。

夏天有哪些具有气质的连衣裙呢?

丝雨桐释义为“丝雨润梧桐,凤凰择青桐”,蕴含着品牌创始人对优雅、大气和柔美的女性形象的执着追求,崇尚知识女性通过外在的高品味着装,体现内在丰富的文化内涵和气质修养,对时尚的追求和生活的热爱!丝雨桐女装以中产阶级消费者为主体,她们是有较高的文化修养和一定的时尚品味及审美情趣的知识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