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赠奥运冠军一套房疑被炒作 雅戈尔回应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8 09:08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近日,宁波籍射击运动员杨倩以251.8环的总成绩摘得东京奥运会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冠军,为中国代表团取得东京奥运会首金。

雅戈尔集团7月25日发文称,决定奖赠杨倩一套雅戈尔江上花园住房,以庆贺她为国家和家乡取得荣誉。

赠奥运冠军一套房疑被炒作 雅戈尔回应

宁波房产交易信息信息服务网显示,雅戈尔决定奖励杨倩的房源高层户型为95平方米、113平方米、127平方米,洋房户型125平方米、140平方米,住宅备案均价为31857.29元/平方米。

有人认为雅戈尔集团是在炒作。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此举并非炒作,因为房子已经售罄了,根本没有必要做这个宣传,赠与房子是出于真心。

同时徐先生表示,赠送的是此前留存的样板房,具体是哪套房,要等冠军回来之后再做商讨,并且目前房子还没有交付,具体送哪套还没有定。

另外,赠与房产产生的税费具体由谁支付问题也有待商议。根据一般性约定,个人所得税和契税为“谁接受谁付”,增值税由赠与方承担。

雅戈尔2020年年报显示,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114.76亿元,同比下降7.61%,实现归母净利润72.36亿元,同比增长82.15%。其中,地产开发业务收入50.33亿元,同比减少14.05%。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国货服装品牌
下一篇:鸿星尔克的热度是否能够扭转形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