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有什么好看的黑白连衣裙?经典的黑白连衣裙你Get了吗?
服饰编辑:Kim
2021-07-26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色彩的搭配中,黑白两色的搭配,无论是应用在生活中还是服装里,都是一个很经典的搭配,两者的相互搭配仿佛就是天生一对。特别是在服装中表现的特别明显,你看到的经典的款式都是以黑白色为主。那么平时大家都是通过上下装之间的搭配来演绎黑白的经典,那么有什么裙子是黑白元素相结合的呢?有些人懒得搭配,那么拥有一条裙子就很重要拉,接下来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有哪些经典的黑白裙子值得大家入手。

容悦 - Loyer.Mod

这件连衣裙,衬衫与黑色牛仔的相拼接,有着不一样的风格。若隐若现的衬衫,让你多一分神秘感。衬衫上的元素,也看起来更有特点。包裹的牛仔裙,明线的走线让裙子显得更加的立挺,上紧下松的版型,让整体的身材更好的展现出来,A字的蓬蓬裙摆,十分的俏皮可爱,黑白的搭配简单又不容易出错,能够应付很多场景。

有什么好看的黑白连衣裙?经典的黑白连衣裙你Get了吗?

这件连衣裙相比上一件,会更加的温柔,更加的有气质。没有过分的强调曲线,更多强调的是气质。精致的纽扣,很华丽,简约的黑白相搭,低调又充满着个性。

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容悦女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