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上周国际要闻:第二季度收入大涨逾93%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26 08:57来源于:CFW服装经理人
分享:

上周国际新闻:Mulberry 上财年扭亏为盈,中国市场零售额大涨81%......

LV母公司收购潮牌Off-White多数股权

奢侈品巨鳄对潮牌以及潮牌背后的年轻客群表现出了示好。7月20日,LV母公司LVMH集团正式收购潮牌Off-White的多数股权,进一步扩大年轻消费群体。此前一天,或许是不想得罪年轻客群并损失潜在的市场,LVMH集团一改忽略网民的态度,暂停了与吴亦凡的合作。业内人士表示:“年轻人逐渐成为消费主力,LVMH无法忽视能够影响这个群体消费决策的因素。”百度发布消费搜索大数据显示,2020年奢侈品搜索人群年龄分布中,90后用户占比超过一半,远超过其他年龄段用户。

Mulberry 上财年扭亏为盈,中国市场零售额大涨81%

英国轻奢皮具生产商 Mulberry(玛珀利)7月21日发布了(截至3月27日)的2021财年关键财务数据。虽然亚洲市场和数字业务强劲增长,但由于疫情爆发导致大量门店被迫暂时关闭,总销售额从1.493亿英镑下降了23%至1.15亿英镑,但同时却实现了扭亏为盈。2021财年,Mulberry 的线上销售额增长了55%,达到5640万英镑,占全年总收入的49%,远远高于上一财年的24%。国际零售销售额增长了4%至3380万英镑。亚太地区持续增长,增幅达到36%。中国和韩国的零售销售额分别增长了81%和36%。但疫情导致世界其他地区的零售额下降了27%,英国本土零售额下降了29%。

斯凯奇第二季度销售额破16亿美元 创历史新高

据时尚商业快讯,美国运动休闲品牌斯凯奇SKECHERS第二季度全球销售额同比大涨127.3%至16.6亿美元,较疫情前2019年同期也录得31.7%的增长,创历史新高。报告期内,斯凯奇在美国和国际市场的业务较去年同期都取得了三位数的增长,中国则延续了双位数增长的强劲表现。得益于强大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实力,斯凯奇预计下半年和明年收入会持续保持增长。

Crocs第二季度收入大涨逾93%

据时尚商业快讯,美国休闲鞋履品牌Crocs第二季度收入同比大涨93.3%至6.408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的5.59亿美元,毛利率为61.7%。主要得益于美洲市场高达135.6%的强劲增长提振,期内该品牌的电商销售额也录得25%的增长。

对于第三季度,Crocs预计收入将录得60%至70%的增幅,全年收入有望较2020年的13.86亿美元增长60%至65%。财报发布后,Crocs周四股价应声大涨逾5%至126.5美元,市值约为79亿美元。

维密电商收入占比将在5年内提升至50%

L Brands集团周一在投资者日上宣布,美国内衣服饰零售商维密将于8月单独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未来在继续国际化扩张的同时也会加大对数字化的投入,目标在未来3至5年内把电商收入占比提升到50%。得益于此前一系列转型措施的生效,维密预计第二季度收入将大涨76%至逾11亿美元。

Tiffany 和 Costco 八年官司达成和解

美国奢侈珠宝品牌 Tiffany(蒂芙尼)就一项长达八年多的侵权诉讼达成和解,被指控侵权的是美国会员制量贩式连锁零售商 Costco Wholesale Corp(好市多,以下简称 Costco)。此案最早要追溯到 2013年2月,Tiffany 指控 Costco 销售带有“Tiffany”字样的普通订婚戒指,称 Costco 出售假冒商品并侵犯了它的商标权。Tiffany 在法庭文件中表示,估计有3349名顾客在 Costco 购买了“Tiffany”戒指,有些售价高达6000美元,消费者误以为这是 Tiffany 的真品。

 

CFW服装经理人 )
关健词:国际品牌服装 国际品牌童装
下一篇:VETEMENTS正式宣布入驻中国电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