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轻奢女装怎么挑选 是半身裙好看还是连衣裙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19 15: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轻奢系列的女装款式相信没有妹纸们会拒绝,毕竟是最近非常流行的系列,很多妹纸们在挑选服装的时候都会有意选择轻奢的款式,春夏季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裙装了,半身裙和连衣裙相信妹纸们衣橱里一定会准备两款,那么怎么挑选轻奢系列的小裙子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纽方女装的四款服装看看这几款哪款更加好看呢?

纽方-NEWFOUND

轻奢系列的服装给人一种低调的奢华质感,包臀裙的款式一定是妹纸们展现自身魅力的关键武器,高腰的款式加上修身的裙身能够很好的勾勒出女性凹凸有致的身材,上衣选择一款宽松带有飘逸的款式十分气质,简约的设计十分温柔性感,右边这款连衣裙的款式采用了西装裙的设计,西装V领的设计既干练又气质,搭配上连衣裙的款式后,柔化的西装的干练感,增添了几分柔美,搭配一款又亮点的丝巾作为装是会更加个性哦~搭配一双细跟的气质小高跟十分优雅~不管是出勤还是旅游或者是聚会都十分适合!

轻奢女装怎么挑选 是半身裙好看还是连衣裙好看

白色系列的款式页非常完美哦~有人说白色太过于没有特色,但是一旦款式选对,白色给人的感觉是非常唯美清爽的,这两款半身裙的搭配一款采用A字裙的款式能够很好的遮胯,另一款采用了鱼尾的款式突出线条感,上衣都选择了带有微透的设计,深v领的款式性感至极,袖子带有开叉的设计气场全开,搭配一款精致的锁骨链优雅又气质,如果觉得太过性感,那么不妨尝试一下边上这款宽松款式的短袖袖口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手臂线条,显瘦效果非常棒哦~搭配一双黑色或者银色的小高跟都十分适合。

喜欢这类款式搭配的话,小编推荐纽方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