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色连衣裙适合什么皮肤的人穿? 紫色的衬衫要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服饰编辑:Kim
2021-07-19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紫色是一个很容易让大家忽略的颜色,因为不算是日常服装里常见的颜色,但是也不妨碍紫色出彩啊。其实生活中,想要把紫色穿的好看,那么其实刚开始可以试试浅紫色,颜色饱和度比较低,黄皮穿起来也不会太突兀。那么紫色要怎么搭配衣服才好看呢?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紫色的单品都是如何搭配的吧。

雁腾逸

不想考虑搭配的话,那么就直接穿一条紫色的连衣裙。这件连衣裙,雪纺的材质夏天穿起来十分的凉快,到了夏天随风飘起的裙子,举手投足中都散发着迷人的气息。浅浅的紫色圆点图案,十分的生动有趣,穿起来显得青春又有活力。腰间加上一条小皮带来突显腰部的曲线,更显高。不规则的裙摆穿起来更有个性,而且很好看。

紫色连衣裙适合什么皮肤的人穿? 紫色的衬衫要搭配什么裤子好看

这件紫色的衬衫,淡紫色不会过于张扬,同时也能够提升气色,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简单又自然,这一身很适合初入职场的女生穿,比较简约得体。

雁腾逸女装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女装公司。以效益为中心,以创意设计为重点,以人性化管理为基础的经营理念,雁腾逸各岗位员工勤奋工作,努力使其在杭派服饰众多的服装品牌中脱颖而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