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爽的夏日穿搭有哪些 怎么穿更舒适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9 11: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燥热的天气里,想要自己能够静下心来去工作生活,清爽舒适的夏日穿搭是必不可少的,让身体放松,心情才会更愉悦,生活才会更美好,打造清爽夏日穿搭需要简单时尚的单品有那些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怎么穿更舒适,清爽的穿搭有哪些吧!

摩凡-MOFAN

吊带裙是视觉降温的最佳选择,无论是单穿还是搭小开衫,都是清凉又撩人的存在,印花吊带裙氛围感一绝,回头率敲敲敲高,裙子的包容性很强,适合多种身材的人穿,宽松的版型慵懒随意更浪漫,灵动的裙摆让这个夏天变得更美好,让你静心去享受生活。

绿色衬衫简约舒适,宽松的版型让身体没有束缚感,轻薄舒适的面料更适合夏天,长袖设计防晒效果拉满,避免晒黑也凹造型也十分清爽,搭配白色直筒裤,浅色系的搭配让人心生愉悦,高腰裤让身材比例更好,更显高显瘦,随意穿一双小白鞋就可以轻松出街了。

清爽的夏日穿搭有哪些 怎么穿更舒适

摩凡女装将明朗的轮廓、简练的外型融入在精致的剪裁当中,以风格多变、款式繁多、整体性强、单品合理、搭配丰富见长。经过不断尝试,摩凡女装设计团队运用立体多变的裁剪技艺,与欧美流行元素完美结合,终于倾力成就了一个真正融合亚洲女性柔美特质的欧美服饰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