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衬衫怎么穿更知性 什么衬衫更适合通勤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19 10: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各式各样的夏季单品中,衬衫一直备受女生们的欢迎,和任何单品都可以搭配,对于上班的女性来说,衬衫这件单品可以轻松打造干练气质,那么衬衫怎么穿更知性呢?什么样的衬衫更适合通勤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衬衫有哪些吧!

欧碧倩 - OBEG

白色雪纺衬衫十分随意温柔,V字领更大方干练,更好的修饰颈部线条,显脖子长,宽大的袖口穿上不会有束缚感,系带设计更时尚,衬衫是纯色的更加干净,搭配黑色西装阔腿裤,整体看上去更加简约显瘦显高,十分有职场女性干练的气质。

衬衫怎么穿更知性 什么衬衫更适合通勤

丝质衬衫会更具有质感,穿上后十分高级,这件米色丝质上衣,无袖设计时髦感十足,独特领口设计让衬衫看上去更优雅,飘带浪漫知性,垂感十足的面料展现女性的气质,搭配黑色西装裤,气场十足。如果喜欢甜美一点的风格,也可以选择这件浅绿色系带领口衬衫,雪纺面料穿上后十分舒适,领口随意浪漫,衬衫是基础版型,适合更多人穿,搭配百褶裙甜美知性,比较适合日常通勤穿。

衬衫怎么穿更知性 什么衬衫更适合通勤

欧碧倩是雅创集团旗下之一的时尚女装品牌,是从2000年上市至今,已经经营十余年并拥有稳定客群的成熟品牌。OBEG欧碧倩秉承一贯的“摩登、优雅、高傲、国际化”的独特气质,为25—40岁的事业女性提供富有品味、充满魅力的着装选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