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0岁轻熟女如何穿得更有气质?
服饰编辑:Kim
2021-07-12 14: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无论是在路上、还是办公楼里,看到很多成熟的女性穿搭就觉得是一种欣赏,她们穿的得体、端庄、大气,实在让人觉得舒适。那么成熟的女性该怎么穿衣搭配呢?小编推荐美诗缇女装品牌,精美的裁剪,更能展现都市女性的多重生活,永恒经典的色调,举手投足中都能发现女性的美。法式摩登的风格,打造现代都市女性的装扮。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分享一下成熟女性是如何用黑白两色打造出独特的气质的。

Mixtie-美诗缇

全白的搭配看起来简单,但其实搭配起来十分有个性。这件白色的上衣,V领的领口更好的修饰女性脸型,衬托的更瘦,泡泡袖口采用了蕾丝元素,浪漫温柔的结合,衣服从中间处拼接了一层蕾丝,很有设计感,也是很有女人味。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短裤,全白的搭配很有气质。

30岁轻熟女如何穿得更有气质?

接着就是经典的黑白搭配了,两者相互搭配基本上都不会出错,这也是多数成熟女性最爱的穿搭。黑色上衣,肩膀处是拼接的黑色蕾丝,带着小小性感,夏天穿起来也很凉快。下身搭配一条白色的西装裤,清爽利落,走起路来很有气势。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美诗缇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