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小个子适合穿连衣裙吗 穿什么连衣裙更显高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12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小个子的女生挑选连衣裙的时候也是比较犯难的,毕竟一到夏季,不是什么气质长款连衣裙,就是长款连衣裙,对于小个子的妹纸们来说长款的连衣裙只会更压身高,那么应该怎么挑选连衣裙呢?穿什么款式的连衣裙会更显高一些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连衣裙的款式,看看这两款连衣裙适合小个子的妹纸们吗?

似水年华

首先这篇文章小个子的妹纸们一定要留步,小个子的连衣裙最好的选择一定是短款的,那么短款的连衣裙要怎么挑选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两款连衣裙都是优雅气质风的,这款格纹的粉色连衣裙款式会更适合软妹子们一些,多了一些浪漫可爱的感觉,胸前系带的设计更显温柔浪漫,宽松的袖口能够很完美的遮住手臂的拜拜肉,高腰的设计加上A字版型的裙身更加显瘦哦~微翘的款式把可爱的少女心展露无遗~搭配一双简单的白色小高跟会更显气质~或者想要显得更加青春减龄,选择一双百搭的小白鞋也非常的不错哒!

小个子适合穿连衣裙吗 穿什么连衣裙更显高

如果想要完全的气质风,那么这款白色系列的连衣裙一定非常适合你,流畅的收腰款式加上胸口以及裙身的口袋设计让整体的搭配不显单调,圆领的设计对于长脸以及方脸的妹纸们来说十分友好~矮个子的妹纸们穿着短款的小裙子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避免走光的问题~选择连衣裙的时候尽可能选择膝盖以上的款式,露出细嫩的小腿十分显高哦~搭配一双高跟鞋效果更佳!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似水年华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