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的碎花连衣裙怎么穿 搭配什么饰品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7-10 11: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选择一款清爽优雅的碎花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黑白搭配的碎花连衣裙是非常干练的,相信不少妹纸们已经将这类元素的连衣裙收入囊中啦~那么这类的连衣裙应该怎么挑选呢?怎么搭配才好看?什么饰品搭配会更显气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碎花连衣裙款式,看看这两款连衣裙哪款连衣裙更加适合你吧~

艺元素

职场中想要搭配一身干练又时尚的款式,那么黑白碎花连衣裙是个不错的选择,保留的黑白分明的感觉连衣裙柔化了黑色的严肃感更多的是职业的干练,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黑白色系的连衣裙款式非常适合职场搭配哦~总体的感觉不会太过于死板,更多的是优雅和干练,落肩的款式能够很好的柔化肩部的线条,V领的款式十分显瘦还能够拉长颈部的线条,高腰的收腰设计完美的拉长下身的比例,裙摆处开叉的设计,小心机十足,搭配珍珠项链整体的轻奢感十足~时尚的黑色马蹄包作为搭配,如果想要追求精致,可以搭配一款手表哦~高跟鞋尽量选择黑白两色的哦!整体搭配会更加和谐。

职场的碎花连衣裙怎么穿 搭配什么饰品好看

棕色系的碎花连衣裙复古气息满满,棕色能够完美的承托出女生自身的典雅气质,V领的款式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宽松的袖口设计对于手粗的妹纸们来说十分友好,高收腰的蝴蝶结设计真的超级温柔浪漫~采用碎花元素的点缀整体的搭配就更显立体了,采用棕色掉的包包作为装饰十分优雅温柔,一双米色系的包头高跟鞋作为搭配会更加迷人哦~同样可以选择珍珠或者选择金色系的项链作为搭配!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艺元素女装品牌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