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最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单品更适合夏天
服饰编辑:Kim
2021-07-08 11: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逢盛夏,太阳十分的的猛烈,相信不少女生的服装搭配都是比较清爽简约的,那么夏天穿什么颜色看起来会更加的清爽呢?那就是蓝色,蓝色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颜色,机会没什么人讨厌蓝色,清蓝的颜色看着让人十分愉悦,恨不得一直穿上身。那么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几件蓝色的单品,十分的适合夏天哦~

凯恩-keine siege

一身大面积的蓝色,一眼瞩目,像是一个行走的大海,清新的baby蓝上身很显白,自带减龄的效果,泡泡袖口更好的修饰手臂,腰间也能更好突显小蛮腰,蓬蓬的裙摆看着会更俏皮。

夏天最适合穿什么颜色的衣服? 蓝色单品更适合夏天

如果不喜欢的大面积的蓝色,那么可以试试以蓝色做点缀的单品。像这件连衣裙,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可以能会显得比较单调,那么加上一点蓝色的水墨色效果就截然不同拉,清爽不黏腻。腰间可以系上皮带来提高腰线位置,以达到更好的身材比例。若是不爱穿裙子呢,可以试试左边这件上衣,简单的T恤,袖口处拼接了蓝色的水墨当做点缀,增加色调。下身搭配一条黑色的运动裤,十分的休闲随性。

总结就是蓝色很适合夏天,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凯恩女装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