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制服有多少种风格 什么制服更适合夏天穿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7-01 17: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近几年,“少女感、减龄、纯欲”霸屏网络,制服也逐渐开始流行,除了常见的JK制服,同时还出现了更多种类,那么你知道制服都有那些风格吗?什么样的制服更适合夏天穿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制服的风格有那些,夏天怎么选择合适的制服。

诗凡黎-SEIFINI

比较常见的制服种类有欧美、学院、朋克、OL、洛丽塔等风格,其中清纯简约的学院风制服,更受欢迎,夏天选制服不仅要好看,也要足够舒服,蓝色衬衫搭配灰色百褶裙,满满的学生气息,加上格子领带,带一点英伦学院风,更加清新,蓝色学院风连衣裙优雅文静,更吸引人。

白衬衫黑色百褶裙,经典百搭,裙子没有采用制服版型,裙摆出微微露出衬衫下摆,彰显出个性和时尚,衬衫是比较基础的版型,清新干净,搭配格子领带,增加了学生气息,领带的长度也比较短,更加俏皮可爱,搭配小皮鞋更加精致。

制服有多少种风格 什么制服更适合夏天穿

诗凡黎作为国内少淑女装品牌,针对当代18-28岁年轻女性的需求,坚持设计应该给予服装足够的搭配空间,来满足现代都市女性注重独立的人格,追求品质的生活,关注新鲜与时尚的事物,在简约中表现优雅、清新、自在的生活方式。注重款式细节的设计、整体色彩的搭配,色彩的融合、款式的组合,体现快乐、精致、时尚的流行旋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