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宝蓝色的裙子显白吗? 衬衫&牛仔短裙青春又减龄
服饰编辑:Kim
2021-06-28 09: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在夏季,各类衣服款式接踵而来,能够很好的满足了我们女性的需求。很多时候,在挑选衣服时,其实不必局限于某种风格,多尝试各类的风格能够带来更多的体验感。如果到了冬天,衣服选择的款式就少了呢,所以在夏天想怎么穿就怎么穿,多去尝试,那么接下来小编就分享几款夏日的搭配分享给大家吧。

谜秀

宝蓝色属于蓝色系的一种,纯净的色调,夏天穿起来十分的亮眼。但是宝蓝色是属于冷色系的颜色,皮肤黑的女生可能不太适合哦~这身紧身的连衣裙,穿起来能够把女性的身材更好的突显出来,开衩的裙尾,走起路隐隐约约的露出腿部线条,视觉上也能拉长身材比例,裙身做了皱褶的工艺,能够让裙子更加的立体有型,不会那么单调。身材好的女性不要在遮遮掩掩拉,大胆的展露出自己的身材。一身宝蓝的色的裙子在夏天十分的出众,鞋子搭配一双白色的小单鞋就足矣哦~

穿宝蓝色的裙子显白吗? 衬衫&牛仔短裙青春又减龄

简简单单的一件白衬衫也是夏日的好选择,这件比较休闲的衬衫会比职场穿的衬衫更加自然一点,胸前的花边增加了不少甜美感。下身搭配一条竖纹的牛仔短裙,上身十分减龄。

以上搭配都来自MISHOW谜秀女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