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让你魅力四射的 非小短裙莫属
服饰编辑:小薇
2016-05-22 18:40来源于:蜜儿
分享:

天气越来越热,对裙子的欲望似乎也越来越强了,不管是小短裙还是飘逸的长裙,对于女生来说,没有裙子的夏天也是不完整的。而夏天最不能缺的就是半裙了,不但好搭衣服,而且最重要的是很显瘦。所以,让我们穿上美丽的半身裙,花样这个夏天吧。

夏天的半身裙,尤其的A字版型的半裙,是人手必备款。这款裙子是小A字裙,版型超级显瘦,裙身上有白色的线条点缀,很有设计感,下摆有点不规则的设计,还有一只小口袋,非常青春有活力哦。

这条裙子虽然第一眼看上去非常的素净,但是因为这个长度的裙子加上高开叉的设计,会很有设计感,而且很性感,让你的大长腿若隐若现的,裙子下摆有一定的弧度,所以会非常修饰腿型哦。

裙子很特别,是拼布的设计,在今年也很火热哦。高腰的设计特别显腿长,水洗牛仔的布料让裙子很有时髦感,裙摆有磨边的小流苏,俏皮又好看。不管搭配T恤还是衬衫出门都是很有设计感的一款。

蜜儿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