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选择什么连衣裙好看 吊带裙什么颜色更气质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24 11: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大众消费

夏天必备的就是连衣裙了,但是连衣裙的款式这么多应该怎么挑选呢?吊带的连衣裙觉得逃过暴露不敢穿?其他连衣裙觉得太普通?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气质款的吊带连衣裙!灰色和黑色你更喜欢哪款颜色呢?

依妙 - emu

灰色的连衣裙一直都是轻奢级别的,气质风格就不用多说了,如果担心觉得太过性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的这两款都是属于保守型的气质款,采用白色衬衫搭配,吊带的V字领口十分性感,纽扣的金属设计十足的小心机,流畅的腰身,妹纸们不用担心显胖哦~手臂粗的妹纸们不敢单穿性感小吊带?这款连衣裙统统给你解决,长袖款的衬衫,透气的面料很好的解决了闷热和显胖的问题,搭配一双小白鞋或者选择一双高跟鞋,既可以青春阳光又可以温柔气质,不管是上班还是日常都非常适合哦~

夏天选择什么连衣裙好看 吊带裙什么颜色更气质

想要走温柔公主路线,这款蕾丝黑色连衣裙一定不要错过,觉得上一款太过闷热,这款薄纱设计的吊带连衣裙就非常适合啦~裙身采用黑色十分显瘦,领口采用蕾丝的圆领设计俏皮又浪漫,透视的袖子设计若隐若现的美感相信没有妹纸们能拒绝,A字版型胯宽妹子的救星,搭配一双高跟鞋漂亮亮出门!

以上图源来自依妙女装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