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1-06-23 09:22来源于:LEISURE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时装变得更加贴近人们的日常生活了,每个人都可以在生动日常的情景里,找到自己喜欢的时髦细节。

时尚与自然深度链接,从当下出发自然被不断放大,原生纹理焕新对生态最本真的还原和回归。

LEISURE2021秋季新品,通过现代创新手法打造生存主义风格,现代都市风格对话自然,满载敬畏与向往之心,包含自然内涵与重生希望,感知无知而有力的自然能量。

平凡生活里不需要太多华服,与生活结合的美也许才是女士们真正需要的时髦。

LEISURE · 2021 AUTUMN秋季新品已上市,欢迎光临LEISURE全国店铺选购。

奕色-LESERBIE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2021秋季新品大片发布  看轻松、文艺的生活日常

LEISURE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