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青春期女孩内衣该如何选择 青春期女儿要怎么挑选合适的内衣
服饰编辑:Kim
2021-06-21 17: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从我们的青春期开始。就得开始穿内衣了。随着月经初潮的到来,女生的乳房已经早已在发育期间了,一般在14、15岁之间女生的乳房发育是最快的。所以一般这个时候已经可以帮助女儿挑选内衣了哦,平时要多注意青春期期间女的变化,有些发育比较早的,也要尽早穿上内衣。那么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应该怎么给自己青春期的女儿挑选内衣,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发育期间该穿什么内衣吧。

婵之云

发育期间的女生,在挑选内衣时,需要挑选有着好弹性的内衣面料,这样能够让孩子更加舒适的发育,有钢圈的内衣是不适合发育期女生穿的哦,会给胸部造成压迫感,长期会影响女孩发育。这件背心式的内衣,没有过多的装饰,全包裹的款式让孩子能够更好的发育,薄薄的杯垫,不会让孩子胸部过于夸张。

青春期女孩内衣该如何选择  青春期女儿要怎么挑选合适的内衣

这件内衣,小小杯型适合发育比较快的女生,款式轻薄夏天穿起来没那么闷热,简约单调的款式,穿着校服不会过于明显,无钢圈的底围,孩子日常上课时也不会有压迫感。青春期的孩子很容易心理出现问题,特别是女生有些会认为胸部大是难看的,家长一定要及时引导孩子,青春期脆弱敏感需要家长多点的关心和爱护。

以上内衣来自婵之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