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怎么搭配出休闲舒适的感觉
服饰编辑:Kim
2021-06-19 15: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日常外出,最主要的就是舒适为主。那么一些基础的款式该怎么搭配呢?小编分享几款日常搭配给大家,快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茵曼 - Inman

一件百搭舒适的T恤是夏天的必备了,T恤不仅款式多样,还十分百搭,想要休闲风,T恤准没错了!白色的T恤衫干净清爽,搭配一条牛仔半身裙,复古的牛仔面料,穿着经典不过时。开衩的小细节,让腿部显得更修长。这一身很简单休闲的搭配,要适量加点配饰不会那么单调。搭配一顶贝雷帽增加造型,再背上一个黑色包包,十分帅气。

  夏天怎么搭配出休闲舒适的感觉

想要走温柔的风格的女生,选择衣服时可以选择浅色温柔系的颜色。温柔的天蓝色,夏天显得十分清爽,还显白,这个颜色基本不挑人。领口是圆领设计的,能够展示肩颈曲线。下身清新带点可爱图案的长裙,淡淡的颜色,很是温柔。

夏天怎么搭配出休闲舒适的感觉

姜黄色的连衣裙上身十分显白,黄皮的妹子夏日一定要入手一件及姜黄色的单品,它能让你提亮你的整体肤色。宽大的版型没有重点去突出腰线,随性自然。

茵曼以自然色调搭配原创设计,主打原生态下的主题,亲近自然、回归自然、返璞归真、随性主义化的随型时尚,打造悠然随性、逸然随型的衣着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