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休闲T恤怎么搭配 女士字母图案t恤搭配短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4-06-04 15: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最舒适的穿衣体验就是穿t恤配短裤,这样打扮的才是夏天的代表。如果你每天都是长裙加身的时候,可以偶尔换换口味,让一件可爱的t恤轻松搞定你今天的feel,是街头小清新还是嘻哈小青年,怎么喜欢什么搭配,搭配自己的衣服,让路人看去吧。

休闲T恤怎么搭配 女士字母图案t恤搭配短裤

嵌银丝编织线装饰手绘印染贴钻女装短袖T恤,公主范儿十足,闪闪发亮的水钻堆砌出的BLING感,是获取注意力的小心机,鲜艳的彩色裤装搭配这样的精致感,是不是有点晃到你的眼睛,这样才是惊喜嘛。

休闲T恤怎么搭配 女士字母图案t恤搭配短裤

非常可爱的小鹿T恤,经典不过时,不挑人,又好搭衣服,纯棉的宽松百搭T恤。一件水洗白的迷你短裤,让你的腿瞬间就拉长了,年轻活力的棒球帽和裤裤的太阳镜,这样另类的装扮才能凸显出你是年轻小姑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