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什么颜色公主裙好看 儿童公主裙款式
服饰编辑:star
2015-08-01 11: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我们每个星期都等着爸爸回来了,看看奥利甜馨那些小公主的可爱模样,可是爸爸回来了第二季已经结束了,期待第三季的到来,我们又转到了爸爸回来了,里面的小公主夏天,虽然是不折不扣的公主模样,非常的可爱而且还有气场,但是她一点没有公主病,而且穿着也让人非常喜欢,怎么样的公主裙适合你的宝贝穿呢?那就来看看巴柯拉童装搭配吧。

巴柯拉童装玫红色公主裙款式搭配,公主的气质呼之欲出,小时候我们就想要一条蓬蓬的公主裙,这样可以非常自信,因为公主裙特别的好看,小时候就是这样的想法,这款玫红色连衣裙款式,蝴蝶袖的设计拼接白色衬衫领,颜色就可以在夏天取胜。

公主裙还有就是白色,白色是夏季必备的一个颜色,巴柯拉童装白色蕾丝连衣裙款式搭配,蕾丝是夏季女生最喜欢的面料,而且对于大人来说蕾丝是一种性感,但是对于小孩来说蕾丝是一种时尚的装扮,跳舞的小公主绝对可以选择这么一款连衣裙。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