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黄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减龄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8 1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都说黄色连衣裙显黑,其实每个色调的连衣裙都有高饱和和低饱和之分,想要显白饱和度就不能太高,黄色系的饱和度高就变成了亮黄色,那显黑的效果冷白皮都不一定能驾驭,除非颜值非常到位,那么你知道什么款式的黄色连衣裙更加减龄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黄色系的连衣裙款式看看你更喜欢哪款!

乔妮塔-JOINNTAL

相信很多妹纸选择服装的时候都会尽量选择经典色系,黑白灰虽然是百搭款,但是面对多彩的夏季岂不是毫无新意?黄色单品就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觉得自己的肤色比较黑的妹纸们选择颜色的时候尽量选择饱和度不那么高但是也不能太低的颜色,饱和度高显黑,饱和度低显得没气色,小编今天推荐的第一款就是这款拼色款的黄色连衣裙,这款连衣裙减龄效果十足,一边的拼色的印花图案和另一边的纯色印花图案形成鲜明的对比,这种对比色给人的视觉感受十分舒适,还带有复古风味,搭配一双小白鞋非常nice!

黄色连衣裙怎么挑选 什么款式更减龄

如果上身肉肉多下身肉肉少的妹纸们可以尝试一下短袖连衣裙的款式,这款黄色的短袖连衣裙遮肉的效果是非常OK的,竖条纹的设计在视觉上的显瘦效果是极佳的,搭配这种服装尽量扎起头大,鞋子选择白色小白鞋,整体的青春感就起来了~

以上图源来自乔妮塔女装品牌~

关健词:黄色长裙 黄色单品搭配 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职场女性怎么穿的休闲舒适又有气质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