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连衣裙怎么穿 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更加优雅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7 10: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5岁以上的女生穿什么连衣裙更加气质,相信这是大多数的女生都会考虑的问题,这个年纪不是和穿太过可爱的,也不适合太过老气的,穿着上需要非常讲究,特别是职场上的女性,对穿着就更加注重了,那么想要一款优雅的连衣裙应该怎么挑选呢?怎么搭配才更显气质呢?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两款连衣裙看看你更喜欢哪款呢?

芭黎朵

印花连衣裙相信是妹纸们夏季都必备的款式之一,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第一款式这款雪纺面料的印花连衣裙,雪纺面料非常适合夏季,清爽透气还十分飘逸,穿着体验感极佳,这款连衣裙在袖口采用了喇叭袖的设计宽大的袖口能够很好的遮住手臂上的拜拜肉,高收腰的设计能够完美的衬托出细致腰身,还能够拉长腿部的比例打造大长腿的既视感,V领的款式十分显瘦,微胖妹纸也可以尝试哦~搭配一双简单的白色高跟鞋就非常OK啦~

夏季连衣裙怎么穿 什么款式的连衣裙更加优雅

这个年纪的妹纸们最不能缺少气质又温柔的款式,这款米白色的连衣裙没有白色那么明亮也没有棕色那么暗沉,浊色调的米白色能够很好的衬托出女性的柔美,搭配蕾丝的设计浪漫又温柔,相信没有女生能够拒绝蕾丝的浪漫,在耳饰的搭配上尽量选择钻石或者垂感的耳钉,鞋子可以选择低跟的款式哦~搭配包包的时候尽量选择米色或者白色调的款式都非常可!

以上图源来自芭黎朵女装品牌~

关健词:连衣裙搭配 如何挑选连衣裙
下一篇:牛仔单品如何搭配 LAURENCE&CHICO陪你玩转潮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