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显瘦方领泡泡袖上衣有哪些 夏天衣服怎么选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16 11: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到了夏天,为了漂亮女生也是各显神通,在众多上衣中,方领、泡泡袖上衣不仅精致,也十分遮肉显瘦,夏天想要穿搭更出彩,入手一件方领或者泡泡袖上衣一定没错,那么你的夏季上衣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上衣吧!

桔尚

白色上衣纯洁更加精致,方领设计更显气质,领口的花边设计让你的气质更加甜美,花边也让肩部线条更加流畅,比较宽松的版型会更加舒适,袖子的设计比较夸张,更吸引眼球,袖口松紧设计更加实用,搭配休闲裤穿,十分的精致优雅。

显瘦方领泡泡袖上衣有哪些 夏天衣服怎么选

白色泡泡袖镂空上衣会更加精致,V领花边领口让女性气质得到最大的展现,纽扣门襟设计经典方便,泡泡袖更加显瘦,镂空花朵让上衣更加清凉,也十分的具有气质。雪纺泡泡袖衬衫,知性大方,比较适合职场穿搭,系带领口更加随意优雅,泡泡袖让衬衫变得更加俏皮,整体风格更加生动。

显瘦方领泡泡袖上衣有哪些 夏天衣服怎么选

桔尚时装品牌,一直秉承着坚持原创的产品理念,产品蕴含着简约时尚,优雅与洒脱的独特风格,紧扣都市时尚脉搏。简约的风格与细腻的裁剪,毫不掩饰的表达了桔尚品牌设计师对美和快乐的无限追求,从欧美到亚洲每种风格、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心设计的典范之作,款款充满视觉快感,流露出时尚精致的生活品质。桔尚品牌立志于成为我国快时尚服饰业界的行业实力品牌,服务于需求剪裁精湛、简约大方,风格得体,不失时尚味道的现代都市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