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是泡泡袖 泡泡袖公主衫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5-30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泡泡袖顾名思义指的是衣服的袖子部分,在袖山处抽碎褶而蓬起呈泡泡装的凸起袖,这样款式的袖子宽松而富有女性化特征,就像公主一样甜美又复古。当你发现你的肩型不够完美或者想制造不一样的造型,泡泡袖的服装就能为你发挥到一点作用。蓝缇儿女装夏季泡泡袖服装,教你搭配出甜美又复古的韵味。

蓝缇儿

蓝缇儿女装

这款蓝色泡泡袖上衣,其实没有什么特别之处,只是袖子部分的泡泡设计,给这件上衣增添了立体感和饱满度,领口部分的印色装饰围绕一圈,打造贵气的形象,白色半身蕾丝包臀裙,高腰的穿法拉长神仙,制造完美比例。

什么是泡泡袖 泡泡袖公主衫怎么搭配

蓝缇儿女装

欧根纱在这个夏季是很活跃的份子,无处不在的它总能启到它的一点用处。这里的欧根纱运用在袖子部分和半身裙上,袖子部分通过欧根纱的特殊材质打造出了蓬起效果,透视的面料营造小神秘,百褶小短裙的搭配极具甜美韵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