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紧身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上衣 上衣怎么挑选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5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妹纸还是非常迷恋牛仔裤的,牛仔裤也是一种久经不衰的单品,款式也非常多,很多妹纸还是非常喜欢修身的款式,因为能够凸显出小女生的性感身材更利落方便,那么怎么选择一款好看的上衣进行搭配呢,白色短袖搭配起来总觉的差点意思,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两款白色的上衣款式看看你更喜欢哪款呢?

藏九-CANGJIU

其实有很多妹纸在夏天也不喜欢穿长裙子,一方面怕晒黑一方面对的自己的腿部肌肤不怎么好看,但是腿型又非常好看,这个时候紧身帅气的牛仔裤就用上了,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的是一款一字肩的衬衫上衣的款式,衬衫的干练和牛仔裤的帅气成功结合,非常飒!一字肩的款式还不失小性感,搭配胸前的蝴蝶结的款式十分温柔气质,泡泡袖的款式既能够遮住手臂的拜拜肉还起到的垫肩的效果吗,显得整体更加气质!搭配一个水桶包也是非常棒哒,鞋子就非常简单了,帆布鞋或者小白鞋都非常适合!

紧身牛仔裤适合搭配什么样的上衣 上衣怎么挑选

如果比较保守的妹纸觉得一字肩还是比较性感,那么选择一款透视的短袖也是非常棒的,里面选择一款背心做打底,清爽透气,又不缺乏一丢丢的性感,透视的款式也不会很死板非常适合搭配浅色的牛仔裤哦!可以搭配一双低跟的鞋子或者板鞋和小白鞋也是非常OK哒!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推荐藏九女装品牌哦~藏九女装在萃取国际潮流时尚精髓的基础上,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洽,让时代女性体验年轻时尚,知性优雅、个性自我的着装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