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运动文胸和普通文胸有什么区别?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11 16:45来源于:闺秘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文胸的作用:就是提供乳房外部支撑,增加舒适性与活动力。因为女性的乳房大部分是脂肪组织,有一些韧带与皮肤提供内部支撑。但是这些支撑有时候不够支撑乳房(特别是对年长女性来说)或是不让乳房移动,因此造成疼痛不适。所以得用文胸做支撑。文胸的功绩在于它保护你的乳房不受重力牵引下垂。

闺秘

文胸是用来承受乳房的重力,而不是用来束缚限制乳房的。在你运动的时候,它能够避免乳房过度摇晃,从而导致乳房组织的轻微受损。一个好的文胸应该能够牢固地支撑乳房下部,让乳房下部的皮肤放松,同时要限制乳房向下运动。

运动文胸和普通文胸有什么区别?

闺秘新款运动型文胸,采用轻氧棉杯,透气孔轻氧棉杯,轻薄柔软,吸湿排汗,稳固脂肪,不空杯。更柔穿了=没穿,随意裁面料,轻薄爽滑,瞬息干爽。整体一片式,一片式连体三角杯型,穿着更稳定,挑战无感穿着体验。新Design日本点胶工艺,运用日本点胶工艺,提升透气和拉伸性能,面料稳固,贴合穿着不留痕迹。随心美,时尚美背,双肩带设计多种穿着方法,DIY随心搭配露背装、低V领。环环相扣无痕隐形三排三扣,自由调节。

运动文胸和普通文胸有什么区别?

闺秘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