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满满清新少女感的连衣裙 与这个夏天更配哦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7 10: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单品中,连衣裙是夏季的主打,一件漂亮的连衣裙不仅飘逸灵动,也十分的好穿,不用费心搭配,让你快速出门,不同风格的连衣裙也会给人不一样的感觉,选到适合自己的连衣裙,更加清新具有少女感,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减龄清爽的连衣裙有那些吧,让你的夏天更加的生动。

千百惠

鹅黄色非常的温柔,视觉上会更加明媚,也十分的显白,这件小裙子非常的小清新,泡泡袖设计十分甜美,圆领气质大方,穿起来也更加舒适,大裙摆更加灵动,简单的印花图案洋溢着满满的夏日气息,带着没有女孩能拒绝的浪漫走进夏天,穿上后更加亮眼。

碎花裙在夏季也是必备的单品,给人温柔复古的感觉,这件小碎花连衣裙采用别致的方领,更好的展示肩颈线条,胸口的木耳边设计更加俏皮,收腰设计更加大方,是比较知性的百褶裙摆,整体造型舒适更大气,非常的优雅,也将女性气息完美展现,更加温柔,穿上后唯美动人。

满满清新少女感的连衣裙 与这个夏天更配哦

千百惠主张"追求完美,优雅,浪漫,时尚"的生活方式,以"淑女格调"为诉求点,迎合着20-40岁都市女性对生活的向往和追求;把她们内心对情感的渴望与梦想,转化为时尚多姿,极为畅销的服饰;全面人文思维的色彩运用让服装不仅成为她们美好生活的一部分,而且让她们的情感世界变得和谐而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