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最适合夏天的裙子怎么挑选 连衣裙好看吗?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6-0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夏天是最适合穿裙子的季节,不管是连衣裙还是半身裙,很多妹纸们都会将其收入囊中,“618”的活动又来了,妹纸们还在为怎么挑选好看的小裙子发愁吗?今天小编给大家整理了几款裙子的款式,妹纸们快来看看有没有你适合的呢?

樱语茉莉

说起适合夏天的连衣裙那可真是太多了,要说起颜色最适合炎热的夏天的那应该是浅色服装了,夏天穿着深色的服装相对来说比较吸热又闷,上身的穿着体验肯定不是特别好,这个时候选择一款浅色的连衣裙或者半身裙的套装一定是最佳选择了,这款带有碎花点点的连衣裙就非常不错哟,要收腰加上粗腰带的设计在视觉上能够衬托出玲珑的腰身,手臂有肉肉的妹纸们也不用着急,袖口处能够有效地遮住手臂的拜拜肉,对于肩膀较厚的妹纸也比较友好哦~,膝盖左右的裙长,小个子的妹纸们也可以get起来~搭配一双凉拖或者想要气质一些可以搭配一双小高跟哟~右边这套半身裙套装上衣采用和刚才同色系的面料肩膀处对比刚才那款连衣裙更具有显瘦感,如果担心之前那款连衣裙不能够完整的遮住手臂的人拜拜肉,那么这款半身裙套装一定非常适合你哦~高腰A字版型的裙身很好的遮住了胯部,显瘦效果极佳!

最适合夏天的裙子怎么挑选 连衣裙好看吗?

如果想要更加经典一些的款式小编推荐这两款。喜欢裤装的妹纸们一定不要错过,高腰牛仔阔腿裤搭配复古格子上衣,这套服装真的是超级经典了想要更加青春一些可以搭配一双小白鞋哦~连衣裙的款式非常具有设计感,斜收腰的款式很好的勾勒出腰身褶皱的裙摆设计能够完美的修饰腿部线条,非常nice了~

喜欢这类搭配的妹纸们小编推荐樱语茉莉女装品牌哦~YYMOLI樱语茉莉专为注重品质、追寻时尚潮流,且优雅得体的都会女性而设计。所研发的产品贴合“自由发挥、随意配搭”的时装新趋势,充分照顾女性生活中通勤上班、休闲约会、旅行度假等不同生活环节的需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