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样的连衣裙在夏天穿更舒适清新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6-01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对于不喜欢复杂穿搭的人来说,夏天选择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就可以解决很多问题,出门也不用费心的搭配,只需要简单的配饰就可以轻松出门了,舒适简约的夏季穿搭会更加清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夏天值得入手的连衣裙吧!

百图-BETU

菱形格子裙知性温柔,这件连衣裙半身裁剪就非常干净利落,高腰线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好,大圆领设计十分的具有气质,大裙摆更加浪漫优雅,配色也非常的适合夏天,白色打底,蓝黑色条纹交错,轻松打造法式知性风,细腰带更加的精致,看上去更加有气质。

什么样的连衣裙在夏天穿更舒适清新

简单的T恤搭配半身裙也是夏日的常见穿搭,时尚个性的印花T恤给人更加潮流的感觉,宽松的版型穿起来更加舒适,搭配亮皮半身裙,更加亮眼,比普通半身裙要更加的出彩,短款设计会更加的俏皮,更加显腿长,十分个性的夏日穿搭哦。

什么样的连衣裙在夏天穿更舒适清新

温柔的蕾丝连衣裙在夏天一定是必不可少的,白色蕾丝裙仙气飘飘,V领设计,露出一点点的锁骨,更显得脖子修长,肩膀的斗篷设计更加的优雅,编织腰带文艺清新,裙摆的荷叶边更加甜美,增加了裙子的少女感,镂空的花样更加精致,整体风格知性大方,

什么样的连衣裙在夏天穿更舒适清新

清新自然同时也具有生机的绿色连衣裙,在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这件绿色长裙更加文艺清新,小V领和泡泡袖很好的修饰了手臂、颈部线条,腰间是修身的版型,更好的展现女性姣好的身材,大裙摆更加浪漫,给人舒适随意的感觉。

百图女装将欧美前卫潮流时尚与亚洲女性着装完美契合。通过精致完美的剪裁,收放自如几近完美的制作工艺,糅合“轻理念”让每位都市女性通过自由随性的混搭无论在party、职场或者街头都能够轻松找到适合自己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