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装店怎么做促销活动更吸引顾客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31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高速发展的信息时代,随处可见的广告往往吸引消费者最快捷的方式,人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快速找到自己想要的商品,不用在费劲心思去寻找,对于实体店来说,想要店铺能够被更多人知晓,打广告、做促销活动就是最合适的方法,但是女装店怎么做促销活动才更吸引顾客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女装店的促销技巧吧!

臻色调-JENSEDIAO

各式各样的促销手段,也是用不同的场合和季节,运用得当的话,服装店的业绩会大幅的提升,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要注意促销活动的成本,要明确促销是为了给店铺带来更多的客源以及业绩,不能顾此失彼,促销成本不能过大,也就是不能影响店铺的利润。

1、折扣促销

折扣促销顾名思义就是将某类商品进行一定的打折优惠,借此来吸引顾客进店消费,这种促销方式不受季节的影响,服装店主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使用,例如可以设置会员日,在这一天,店铺的老顾客可以享受8折优惠、新顾客可享有9折优惠等方式,吸引新顾客,维护老客户的关系。

女装店怎么做促销活动更吸引顾客

2、反季促销

在一般的情况下,一些季节性的商品都淡季和旺季之分,比如羽绒服、毛衣和T恤等,人们通常是按狮岭需求购买自己想要的衣服,服装店可以反其道行之,推出换季大甩卖,利用消费者贪便宜的心理,提高店铺的业绩以及进店率。

3、赠品促销

赠品促销的方式是在顾客购买某样固定商品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礼品或者获赠另一件服饰,这样“买一送一”的活动方式,把本来价格就并不高的并且有功能性的服饰赠送给顾客,这时候顾客就会认真挑选,不仅能够增加顾客对品牌的好感还能让顾客知道品牌店的实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