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精致夏日小裙子 穿出迷人气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2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女生一到新的季节,都会觉得没衣服穿,在炎热的夏天各种小裙子是少不了的,一周的工作开始想要告别沉闷的心情,就需要一件精致好看的夏日小裙子,你的夏日裙子准备好了吗?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适合在夏天穿的小裙子吧,让你这个夏天轻松穿出迷人气质。

TITI

吊带碎花裙清爽舒适,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在视觉上更降温,这件港风碎花吊带裙,优雅复古的碎花图案,更加有质感,裙长过膝更加具有文艺气息,腰部采用略微收腰设计,不会显得臃肿,更加俏皮,搭配黑色贝雷帽,整体风格更加独特,复古摩登。

精致夏日小裙子 穿出迷人气质

白色连衣裙更加青春活力,浪漫的黑纱让裙子更加优雅,衬衫领口干练具有气质,泡泡袖的设计更加甜美优雅,细节更能展现女性的柔美,A字裙摆的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加完美,波点黑纱让简单的白色连衣裙变得更加时尚个性。

精致夏日小裙子 穿出迷人气质

青春减龄的牛仔裙也十分受女生的欢迎,这件牛仔连衣裙可爱具有活力,方领设计更好的展现颈部线条,泡泡袖的设计甜美清新,胸口的褶皱更精致,略微修身的版型,不会过于臃肿,也有比较舒适的穿着体验,裙长不过膝,穿上后更有邻家小妹妹的感觉。

精致夏日小裙子 穿出迷人气质

波点黑纱连衣裙,浪漫更优雅,这件连衣裙大量的运用波点元素,知性优雅中蕴含着一丝俏皮可爱,深V领口的设计,更加的性感撩人,高腰线和收腰设计,让女性的曲线得到更好的展现,裙子的细节都采用了精致的木耳花边,更加梦幻,穿上后你就是最精致的猪猪女孩。

TITI女装积极汲取国际时装流行趋势不断创新设计理念,丰富品牌内涵和创造品牌价值,力求打造成为国际出囗品。TITI坚持以创造美的国际化企业为使命感,以让人找到魅力的品牌为目标,正引领着新时代女性的时尚生活模式。TITI时装,创造美的未来!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