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清爽的夏日穿搭会更舒适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2 15:2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良好的形象管理是现代人每天都必做的功课,但是小编却觉得的穿搭最重要的是取悦自己,就像化妆也是因为自己。每天不同的心情,穿搭也会变得不同,炎热的夏季你需要清爽干净的穿搭,让自己舒适才是最重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夏日穿搭吧!

雀啡

白色T恤是经典百搭的单品,可以打造出各种风格,因此夏天一定要入手一件白色T恤,这件T恤采用小v领设计,更加撩人,纯白色简单大方,略微修身的版型更加潮酷,胸前的褶皱设计更加别致优雅,搭配绿色的休闲裤,整体风格更加简约清爽,夏天穿最合适不过了。

清爽的夏日穿搭会更舒适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一字肩上衣甜美知性,这件印花上衣更有夏天的味道,轻薄的面料穿着更加舒适,经典的一字肩设计更加潮流,高腰七分袖都让这件上衣看上去更加简约大方,搭配牛仔半身裙,充满活力,减龄的同时也十分的休闲,视觉上更加舒适。

清爽的夏日穿搭会更舒适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简单的粉色印花T恤,可爱俏皮,给人活力满满的感觉,宽松的版型舒适简约,圆领设计好穿也更具有气质,搭配牛仔半身裙,非常休闲随意,复古牛仔面料更加潮流,裙子采用别致的流苏点缀,看上去更加精致优雅。

清爽的夏日穿搭会更舒适 做自己才是最好的

对于白领女性来说,夏天最简约的穿搭就是衬衫配黑色半身裙,浪漫生动的波点衬衫更具活力,搭配经典黑色鱼尾半身裙,具有女人味的同时也更加优雅,这一身穿搭不仅适合日常穿搭,上班通勤也不会出错,十分的经典。

雀啡品牌隶属于广州柒秀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中高端女装品牌,目前在全国大力开展的女装加盟项目,属于多品牌集合经营,大型线下“唯品会”加盟平台。公司凭借5年的沉淀积累,集合世界知名设计大师,综合国内女装市场需求研发设计生产,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货源渠道,一站式的货源选货平台,着手打造中高端女装品牌“标杆”店面,绝对的盈利“模式”,轻松的管理,轻松的盈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