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什么衣服更适合微胖的女生?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0 17: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很多女生都期待着夏天的到来,毕竟很多漂亮衣服都在夏天等待着我们,但是对于微胖女生来说却很难找到合适的衣服,很多微胖的女生在选择穿搭的时候都会过于追求“看上去”的瘦,因此总会选择一些非常紧身的单品,反而适得其反,会显得非常刻意,微胖女生首先要接纳自己,才能找到合适的衣服。

大码百分百

当代女性很容易陷入颜值焦虑和体重焦虑,但其实自信才是最美的,微胖女孩也有自己独特的魅力,微胖的女生可以选择L码或者加大码,都是比较合适的。黑色是最显瘦的颜色,这件黑色连衣裙是比较宽松的版型,简单的裁剪更好得修饰身材,视觉上更显瘦,同款黄色裙子俏皮可爱,非常的减龄哦。

旗袍是摇曳生姿的,微胖女生穿上会更加丰满具有韵味,这件浅绿色新式旗袍,很好的展示了女性的身材曲线,大码更适合微胖的女生,领口的设计显瘦更别致,半透明的泡泡袖将手臂肉肉完美遮住,让你在这个夏天更加亮眼。

什么衣服更适合微胖的女生?

大码百分百女装专注于微胖界女装,细分市场为微胖女士提供潮流时尚美衣。经过10余年的发展,大码百分百积累了大量的实战经验,在淘宝同类店铺销量名列前茅,不断满足客户各方面的需求和个性化服务而努力创新,并赢得了客户的赞誉和信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