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天的清爽穿搭你pick吗 这样穿更亮眼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20 17:1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火热的夏天已经到了,又到了出门就汗流浃背的情况,但是也要保持美丽呢,在夏天要保持美丽,不仅要不脱妆,也需要轻薄好看的漂亮衣服呢,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约知性的夏日穿搭吧,上身得体大气,让这个夏天更加美丽清凉。

VOGUE CREATECH

纱裙在夏天是梦幻有轻薄,自带仙气,白色纱裙更加好看,非常具有少女气质,若隐若现的白纱,让身材曲线得到更好的展示,搭配一双高跟鞋,你就是最美的小公主,如果天气比较凉了,还可以与牛仔外套搭配,甜酷风就立马出现了。

印花吊带裙知性大方,带着夏天的火热来到我们身边,雪纺面料飘逸舒适,有弧度的裙摆更加个性具有设计感,搭配白色西装,作为职场穿搭也是十分不错的,更加知性干练,也十分的清爽舒适,更适合夏天穿搭。

夏天的清爽穿搭你pick吗 这样穿更亮眼

VOGUE CREATECH 为浙江中创时装有限公司旗下微轻奢品牌,追寻自由,自主的真我穿着表达方式,致力于单纯美好的生活表达。为追求时尚且独立的都市女性提供与不同的穿着表达方式。独立、不盲从是VC一直以来的坚守,憧憬每个人都能享受当下,我们坚信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每段故事都拥有特定的高光,很多年后回忆起,都可以嘴角轻轻上扬,VC便是被定义为这样一个时刻。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