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浪漫法式连衣裙更适合这个夏天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9 16: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众多风格里,浪漫简约的法式风格一直备受女性的热爱,不仅因为法式更加好看,也因为法式体现着高贵优雅的气质,在夏天入手一件法式连衣裙,浪漫简约更具有品质,让平淡的生活也变得精致起来了,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值得入手的法式连衣裙吧!

优慕莱咔

淡黄色连衣裙,像奶油一样甜美,精致的泡泡袖和方领都体现着女性的优雅气质,法式风格一般不会很夸张,大气简约最能穿出高级感,这件连衣裙修身版型,将女性曲线完美的展现,微微的宫廷小碎褶,有一股复古又少女感。搭配金属纽扣,自带浪漫属性,令人心往神驰。

浪漫法式连衣裙更适合这个夏天

碎花元素也是法式风格常见的,这件碎花连衣裙也是比较简约的版型,更能展现优雅的气质,桃心领的设计甜美知性,修身的版型,不会显得臃肿,让你的女人味十足,清新的小碎花更适合夏天,穿上后让人心旷神怡,视觉上也会更加舒适,裙长过膝,更加优雅大气。

浪漫法式连衣裙更适合这个夏天

Umerleca(优慕莱咔)拥有优秀的研发团队,凭借对时尚的敏锐度,紧盯流行趋势,在产品上注重通过混搭,丰富搭配感觉,打造时而闲适浪漫、时而帅气干练的现代时尚女性。同时拥有强大的供应链体系、质检中心和物流基地,确保每件商品都能品质优良、快速地展现在消费者面前。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