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上班通勤穿什么 城市衣柜打造你的专属衣柜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8 10:52来源于:城市衣柜
分享:

 伴随着声势浩大的夏雨,我们也终于感受到夏天的火热了,在上班的路上经常是浑身是汗,这样的天气,让很多人都不知道上班穿什么更加舒适,想要舒适好看的上班通勤装,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吧,帮你轻松打造上班通勤装。

城市衣柜-CEVEL

夏季最大的敌人就是阳光,不仅让人燥热还很容易晒黑,因此夏季的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不仅要涂防晒霜,物理防晒也要注意,这件长袖白色衬衫,非常适合职场白领通勤穿搭,简约大气,长袖设计防晒效果十足,搭配格子半身裙,更加知性优雅,简约实用的通勤穿搭就好了。

如果实在觉得长袖很热,就可以选择这几印花短袖衬衫,满满的英伦风,更具有设计感,轻薄的面料更加清凉舒爽,搭配翠绿色长裙,轻松抓住人们的眼球,伞裙设计让身材比例更好,细腰带不仅勾勒身材曲线,也会显得你更加精致,是非常精致优雅的通勤穿搭哦!

上班通勤穿什么 城市衣柜打造你的专属衣柜

城市衣柜品牌以“优雅、知性、浪漫”为理念,并将其融入于每一个产品。从年轻女性的心理出发,将传统的优雅理念与现代流行的元素结合,通过色彩跳脱出传统的束缚,用丰富趣致的搭配来满足女性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城市衣柜在保持自我风格下不断的分析探索,汲知性之精髓、取浪漫之真谛、释优雅之魅力,以争成为优雅而不失自我个性的魅力女装;力争成为大众都市女性最爱的女装品牌

城市衣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