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简洁的生活需要简约的穿搭 形上女装打造品质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8 10:40来源于:形上
分享:
  • 预算
    30-5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舒适的穿搭从来都不需要狠毒的装饰,最简单的就可以轻松达到目的,如今简约的穿搭更受人们的欢迎,不仅是因为穿着舒适,也代表着自己的生活态度,简单且有品质的,才是人们真正想要的,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约有品质的穿搭吧!

形上-ZAIN

黑白灰是经典色也是基础色,白色百搭清爽,也备受人们的喜爱。这件纯白上衣更加优雅大气,气质圆领设计,舒适更自由,胸口的褶皱花边设计,让这件上衣增加了更多亮点,看上去也会过于单调,搭配半身裙非常的知性优雅。

少女心是保持年轻的秘诀,而拥有一件少女感的穿搭,会让你心态更加活跃,这件藕粉色的纱裙,更加显白显气质,梦幻优雅同时也足够简约,无袖圆领设计,非常具有气质,宽松的版型给你更舒适的穿着体验,浪漫永不死,让自己保持年轻的心态,才是最好的保养秘诀。

简洁的生活需要简约的穿搭 形上女装打造品质

形上立足本土,融汇中西,坚持原创,将深遂的哲思凝炼成敏锐的设计语言,形成沉静而充满艺术气质的风格。秉持“艺术就是生活方式”的理念,形上将重新诠释中国女装品牌对时尚的认知,成为新亚洲风格的先锋引导者。

形上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