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夏季一字领上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黑白上衣&蓝白上衣哪款更适合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4 15: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好的夏日已经到来啦,作为一个能够尽情秀身材秀时尚的好季节,要不怎么能对得起你辛苦减下来的小肉肉呢?想要小秀性感?一字上衣绝对是夏日变美秀身材的神器,无论怎么搭配都能够气质满满,特别是在炎炎夏日里就更需要这样子清凉的服装啦~那么一字领怎么搭配才好看呢?

音菲梵

一字领它强调优雅裁剪线条,给人一种温柔的印象,一字领的上衣恰到好处的展露着逛街的香肩,让性感的锁骨展露在空气中,让人遐想不已。时尚可爱却也不失性感,这款蓝白色条纹上衣一字领的设计肩膀两处加了褶皱设计让你从视觉上产生一种直角肩的效果,手臂处镂空设计既透气又流露一种俏皮的性感~胸口同色小纽扣设计给整体的氛围感进行了微妙的点缀,竖条的上衣显瘦效果极佳,搭配条纹同色系的裤子搭配无比清爽,白色的渔夫帽休闲又遮阳~

夏季一字领上衣怎么搭配最好看 黑白上衣&蓝白上衣哪款更适合

这款波点一字肩与上一款相对比多了一丝小女人的魅力,小荷叶边的设计浪漫又温柔,手臂采用荷叶边的垂感设计显瘦效果超级棒,下摆使用松紧设计凹凸有致的身材展露无疑,搭配牛仔裤或者选择上衣色系的裤子都是不错的搭配简单时尚,选择阔腿裤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哦,一双简单的黑色小高跟魅力十足!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小编强烈推荐音菲梵女装品牌哦!音菲梵聘请时装设计师操刀,经验丰富眼光独到,专属私人定制,稳准狠紧随市场需求,每款美衣及鞋包都体现经典东方美学;制作工艺繁琐,比竞品更精美,让挑剔的女性们爱不释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