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经典黑白连衣裙怎么挑选 这两款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1-05-14 11: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没有很多妹纸和小编一下纠结连衣裙的颜色?当选择困难症的时候黑白经典色的搭配一定不会出错,日常、职业或者其他公众场合都非常适合,但是如果没有选择好适合自己的服装,就算是在颜色上下功夫也不一定能够拯救你,所以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款式是非常重要的,黑白颜色是最最最不挑肤色的颜色,妹纸们可以大胆的get起来,今天小编给的大家推荐两款黑白搭配的连衣裙,一起看看是不是你适合的款式呢?

容悦 - Loyer.Mod

无论潮流如何变化,经典的“黑白配”永远都不会过时,神秘的黑色和梦幻的白色看似互相对立,实则互相成就。黑加白,拥有极简之美,可以优雅可以干练,没有年龄限制,无论是什么年纪的女性穿起来都别有一番风味,各有各的特点,可以说是实至名归的“百搭之王”,这款黑白撞色连衣裙在手臂、领口和胸前采用白色,黑色显瘦效果大家有目共睹,黑色作为裙身的设计在视觉上有很好的显瘦效果,整体搭配既优雅又大方,简约圆领的设计,展露优美的脖颈曲线,白色点缀仿佛是自带一款锁骨项圈,设计感十足。

经典黑白连衣裙怎么挑选 这两款连衣裙哪款更好看

这款可以说是小个子的最爱了,裙身采用显瘦的黑色作为底色 白色线条垂直作为装饰,显瘦设计一级棒胸口假V领设计,视觉上又很好的修饰脸型的效果,宽大的袖子设计可以很好的藏匿粗手臂哦衬衫领子的设计,干练又优雅,A字版型俏皮又清新还能够完美的修饰腿部轮廓,简直完美微胖的妹纸们可以尝试一下哦,流畅的收腰设计显瘦效果就不用多说啦~

喜欢这类风格的妹纸们一定不要错过容悦女装哦~Loyer.Mod品牌服饰设计优雅大方,时尚休闲与职业经典相结合,配以女人味的设计元素,简约、柔美,注重细节点缀,把握时尚流行趋势,款式新颖独特,线条流畅,色彩与面料紧合国际流行趋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