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发掘生活中潜在的惊喜 底色女装更具魅力
服饰编辑:辞旧
2021-05-13 17:19来源于:底色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生活不缺少美,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忙碌的生活里偶尔也需要停下脚步,去静静的享受时光,让自己的心沉淀下来,简单的生活简单的穿搭,底色带你感受生活的美好,今天就和小编来看一下简约舒适的穿搭吧!

底色

素色的衬衫文艺清新,短袖款更适合炎热的夏天,可以将下摆扎进裙子里,也可以系起来,搭配同色系的半身裙,给人温柔舒适的感受。夏天也要注意防晒,这件紫色的防晒轻薄透气,极具垂感的面料,也会十分的显瘦,内搭一件小吊带或者背心就可以了。

发掘生活中潜在的惊喜 底色女装更具魅力

如果还没有减下肉肉的小姐妹,可以选择一件显瘦显高的黑色连衣裙,收腰设计更好得凸显腰身,让你看上去不在臃肿,不规则裙摆更加的时尚个性,纯色也十分的简约,裙长过膝,穿上后就是妥妥的女神了,非常舒适显气质的一条裙子。

发掘生活中潜在的惊喜 底色女装更具魅力

底色女装是原创设计品牌,底色产品配以麻,棉,大胆前位有科技感,加以磨洗,抓染,刮蜡,做旧,破坏等工艺。以简约的风格和欧派的个性风格,结合棉、麻、丝多样的材质肌理加以女性的柔美,彰现穿衣品味。在设计创作过程中底色一直着力追求产品的“高品质”和“高性价比”,每一件底色都坚持着自己的风格,每一件成衣都在表达个人品味素养。

底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